星空瓶【万圣节的贺礼】

时间线是切傻复活后的第二个万圣节www此时英治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诗岛刚中心   

在这种节日里OOC也是值得被原谅的!



  诗岛刚坐在桌子旁摆弄着一个小小的玻璃瓶,桌上歪七倒八的堆着几罐丙烯、水粉和夜光漆。玻璃瓶是进姐夫前不久带回来的几瓶花茶的包装瓶之一,颜料则是用糖果和小侄子等价交换后到手的。

"万圣节快乐!不给糖就捣蛋哦--!"昨天晚上,搞错节日日期的英治穿得跟个小南瓜一样出现在自己的公寓门口,扮着夸张的鬼脸大叫着。

"我说啊,你这小鬼,"诗岛刚一只手扣在门上,另一只手按住英治的头,把他柔顺的头毛揉得像一蓬杂草,"万圣节可不是今天哦。居然敢在不是万圣节的日子里跑到大人的门口来要糖...看来姐姐和姐夫不太会管小孩嘛。"

诗岛.已经成年了所以就是这么跩.刚摆出十足的大人架势成功的把英治吓得打了个哆嗦,于是满意的笑了笑,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昨天才从进姐夫那顺来的几颗牛奶糖放到英治手里提着的小糖果篮里,"舅舅可是个好人,不会跟小孩子计较这么多的~"

不,你已经很计较了←泊英治觉得头有点痛。

"不过作为交换,"刚半蹲下来让自己跟英治处在差不多的高度上盯着英治,眼睛闪闪发光,"就拿姐姐给你买的颜料做交换吧?"

不,你...你分明是太过计较了吧?!妈妈,我的舅舅好奇怪---!

第二天早上英治还是乖乖的送来了一个盒子,装着他的颜料还顺带了一支画笔,毕竟跟他这个在精神层面上还完全是个小孩的舅舅不一样,英治是个有信用又大方的小朋友。

不要!谁愿意当这种大方的小朋友啊!可是舅舅好可怕 爸爸我现在好爱你(╯‵□′)╯︵┻━┻小泊的内心是崩溃的。

于是诗岛刚就用说到底都是从姐夫和姐姐家顺过来的工具开始diy了。今天的目标是做个星空瓶,这是最近的小女生中很流行的东西,Chase不知道怎么的居然会看上了这玩意。诗岛刚默默的抱怨着,所以当初修复他的时候果然应该把联网的功能取消掉的,不然你看这家伙都在网上看些什么怪东西啊!明明还是那张扑克脸,但就是满满的透露出"我的死党啊那个星空瓶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我的死党啊你真的不买个星空瓶玩玩吗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看的""我的死党啊balabala"的气息。

Chase的内心戏一定很足,说不定是个弹幕发送基地。

诗岛刚一边把夜光漆点在玻璃瓶的内壁一边想,明明是那么少女心泛滥的产物这个安卓居然会感兴趣,果然是哪里坏掉了,新年过后回博士那复查一下好了,嗯,随便取消掉联网功能。这样想着,在瓶壁上用蘸了夜光漆的画笔拉出一条略长的线。

所以其实内心戏最足的是你啊。

点完小星星之后他又开始准备在瓶盖上画银河的图案,这相比随便在内壁上点点画画绝对是个更艰巨的工程。"啊那个银河是...这样绕两圈然后又这样绕两圈对吧...."不敢贸然直接在瓶盖上开画,刚找来一张白纸,努力地回忆着银河的样子并试着画在纸上。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

"银河长什么样子,哈哈哈哈,我放弃思考了。"没有意识到自己好像窃取了姐夫的名台词的诗岛刚自暴自弃的拿起了画笔,随意的在瓶盖上勾了几个圈。"嗯,从今天起你就叫银河了!"

不要随便给圈圈取名字啊喂!

做完这些之后刚也没忘了把瓶子放到窗台晒太阳,让夜光漆充分吸收阳光,这样到了晚上星空瓶才会真正变得像星空那样璀璨。诗岛刚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嘴角的笑意禁不住露出来。

Chase一大早就出门了,他要负责接送英治上下学,这简直是我的机器人保姆嘛...糟糕,小家伙长大之后要是跟我说他爱上了这个保姆要我把Chase送给他该怎么办?!到时候姐姐和进姐夫一定会站在自己儿子那边的吧,不行我怎么能允许这种事发生!

刚莫名的焦躁起来,绕着阳台走了三四个来回,然后站定,又噗嗤一下笑出声来。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半个身体瞬间陷了进去,柔软惬意不似真实。他用手指拨乱自己的头发,略加了些力度往后揪了揪,头皮被牵扯的感觉让他有了实感。人就是这样患得患失的生物,失去了想找回来,找回来后怕再度失去。一年多前他终于和哈雷博士一起将Chase的核心修复成功,也坦率的告诉Chase自己的感情。即使这样,每个清醒过来的早餐,他仍然会觉得自己还在睡梦之中,只有看见、触摸那个人才会让自己感到满足。

"真是的,怎么搞得跟恋爱中的少女一样啊...."刚把头向后仰,彻底倒在沙发里。

他是被门铃声吵醒的。门外的人每隔五秒就按一次门铃,节奏感把握得十分到位,不过诗岛刚听了只想打人。他挣扎着从沙发上站起来,摸着黑踉踉跄跄往门口走去。

按理说应该不是Chase的,这家伙有钥匙,而且现在是真正的万圣节的夜晚了,估计是哪家的小孩来讨糖果吃了,不过这小孩可真有耐心,按了那么久还没放弃。

然而打开门之后刚发现门外站的确实是Chase,穿着纯白的王子一般的服装,头发服服帖帖的垂在脸颊旁边。还没来得及说一句"干嘛不拿钥匙开门"或是"你干嘛穿成这样",Chase面无表情的举起他右手上的糖果篮:

"刚,给糖,不给糖就捣蛋。"

诗岛刚听见自己嗤笑了一下,对,一定是气笑的。"死党先生,你以为你多大了?"言下之意,这么大一坨人了就不要在这种节日卖萌了好吗!

Chase眨了眨眼睛,满脸无辜:"从核心的年龄上来说,我和英治差不多大。"噢,这个安卓,现在学会顶嘴了。然而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在刚找到反驳自己的语句之前,Chase先看见了窗台上的星空瓶。房间里并没有开灯,但是星空瓶却用并不算多明亮的光照亮了一大块区域。Chase走过去拿起星空瓶细细端详,屏壁上有难以数清的璀璨繁星,而早前被诗岛刚画上一条线的地方,现在发着漂亮的光,像是拖着长尾巴的流星。Chase把瓶子翻了过来,然后在瓶盖的地方他发现了用紫色的颜料画着的000样子的图案。

Chase转过头看刚,"这是,我的核心?"

刚也看着Chase,"我叫它银河。"

诗岛刚觉得自己变得不一样了,从Chase的核心被毁灭到现在又被修复,有什么东西正在发酵,又在形成某种新的东西。 他不知道这种不一样还会持续多久。他看着Chase,脸上镇静,内心却慌乱得不行。

Chase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他还是跟原来一样,缺乏表情,但此刻他的眼底却倒映出了满天繁星。然后他用这样发着光亮的眼睛看向自己;"谢谢,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那你不要糖了?"这是完全没有过脑子的一句话,诗岛刚一说完就想咬断自己的舌头---简直太毁气氛了!

他还没有来得及怎么懊恼,就看着Chase向自己走来。万圣节的夜晚,被星空照耀着的房间与穿白衣的王子,这一切都简直太犯规了!内心戏依然很足,但下一秒、被Chase揽住吻住嘴唇的那一秒,刚脑内原有的所有的弹幕都被清掉了,只剩下一片意味不明的yoooooooooo。

果然...要把联网的功能给他取消了,你看他在网上都学了些什么啊!

这样抱怨着,诗岛刚合上了眼睛并回抱住Chase。

不过现在,就暂时容忍你一下吧。只限今晚。

评论(7)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花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