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字母小段子【铁棍子节的贺礼】

 各种CP,BG+腐向有,单纯个人有

有些cp是暗含的,不过我相信都看得出来


A___Alternative

"你到底想好没有,"莲皱起眉头看着一直盯着自己和手冢旁边的空位犹豫不决该坐哪里的真司,"坐哪边?"

于是真司只有乖乖的挤进两人之间的座位:"中间。"

B___Beach

刚在回忆他和蛮野第一次真枪实弹的战斗,然后不怎么怎么的唱起了歌:"我们坐在高高的草加上面,听爸爸讲,那过去的事情...."

C___Crown

"老爷子,我的脚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我不能原谅它擅自拌住我的脚!"神代剑用他一贯高贵冷艳的声音发出疑问,尽管他刚摔了个狗啃泥,现在正趴在地上起不来。

"噢少爷,有一小块凸出来的鹅卵石;可您为什么不看看路呢?"

"不能低头,皇冠会掉。"

D___Disaster

Brain最近非常烦恼,先是自己从不离身的小手帕意外遭窃,后来又遇到一个不仅强行给自己拍照还强行把照片送给自己"珍藏"的奇怪的男人。

"这都是什么照片!?真是太无礼了!居然对既聪明又优秀还是最棒的本大人做出这种事!!!(咬手帕)"

E___Easter

以为复活节可以见到已过世的人,乾巧在那个寺庙门口坐了一整天,到第二天凌晨才悻悻而归。

F___French fries

为了让Ankh少吃些冰棍,映司尝试着向Ankh卖了好几次炸薯条的安利。

他成功了。

现在Ankh爱上了一口冰棍一口薯条的吃法。

G___Garlic

真司的拿手好菜是蒜馅的饺子,然而莲从来不吃。总是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

但是今天趁莲午睡偷亲他时,真司闻到了淡淡的蒜味。

H___Hickey

"天、天道.....嘶---你轻点!啊...."加贺美无力地推搡着正埋首在他腿间的天道,奢望他能暂停一会,却换来他更用力的嘬吸。

"怕什么,"天道稍稍抬起头来看着加贺美,眼眸里的光像太阳一样耀眼,"这个地方又不会被人看见。"

I___Identity

"我觉得你不应该老是这样躲着我,阿士。"海东翘着二郎腿,用他那一如既往轻佻的语气说着这样好像很可怜的话。

"哦,我没什么兴趣跟被通缉的小偷整天腻在一起。"门矢士同样翘起腿,摆弄他的相机---放弃吧,论腿长你是赢不了我的---这是谁的OS?

"但只有我,才是跟你同一个世界的人。"

J___Juice

"果然创世纪腰带是比战极强了不止一星半点呢....啊,真想知道如果我也用上创世纪腰带会是什么样子啊!"

"........别傻了,"戒斗满脸黑线的看着沉浸在自己想象中不能自拔的Zack,"核桃要怎么榨汁。"

K___King

"喂喂喂,你是要为了Joker来打倒我吗?那家伙可是人类的敌人啊,作为保护人类的假面骑士的你却想要救Joker,你的动机似乎不纯呢?"

"闭嘴!"剑崎抽出牌填入觉醒融合器,转换成JACK FORM然后挥起武器向黑桃K砸去。

要你TM话多。

L___Lax

下午三点半的阳光正好,今天的镜世界意外的平静,也没有人找上门来要找自己战斗,真是难得轻松的一天-----北冈闭着眼,享受着洒在脸上的温暖的阳光以及刮胡刀轻柔的从脸颊上拂过的惬意。

"怎么样吾郎酱,45°角果然是最完美的吧?"

"是的先生。

M___Miracle

映司死死握住手里的硬币,那曾经碎成两半的核心币此刻居然恢复了原状、找不到半点裂痕;一只熟悉无比的手伸到了他眼前,握紧了拳头又慢慢张开。

"喂,笨蛋映司!快给我,今天的冰棒!"

当你对某人思念到了极点,或许他就会穿越名为时空的距离,来与你相见。

N___Neckerchief

菲利普非常怕冷,每到冬天绝对离不开的东西之首就是围巾。

"翔太郎,这条围巾是不是太长了?"翔太郎闻声往菲利普那望去,这围巾算不上短,但也不能说有多长。"太长了围在脖子上很累赘的。"

大概get到了什么了翔太郎走过去,将围巾围在菲利普的脖子上,另外一端则系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现在呢?"

"嗯,刚刚好了。"

O___Observable

凛奈发现雾子的胸部最近正以肉眼可见速度再发育。

干得不错啊进之介!

P___Package

一条收工回家时收到一个包裹,寄件人是五代。包裹里面是一堆的黏土小人附加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五代.....不,应该说是五代的手,正从某个深深的泥潭之中伸出来,比出他标志性的[点赞.jpg] 照片背后还附上了一小段留言:

"一条桑!I'm fine!这里的土很好吃!"

.......安利不能乱吃啊喂!

Q___Question

深夜的电影院附近发生了一起故意伤人案,目击者是一对年轻的夫妇。

"那么,我有一些问题需要向您确认一下,请尽量回答警方的问题。"

"不要向我提问!"

R___Rule

"接吻时要闭上眼睛,这不是人类的规则吗?"

面对全程都保持着目瞪口呆的表情的诗岛刚,Chase不解地发问。

S___Scallop

本该是今天的午餐的海鲜意面不翼而飞,在盘子旁还发现了扇贝壳的残渣。

"不用管了吾郎酱,大概又是某人来造访了。"

T___Tape

小渡醒来的时候自己正被一捆细且坚韧的红绳绑在一把椅子上,他的左前方燃着一根蜡烛,发出微弱的烛光。

黑暗之中他听到有人在靠近自己,随后一只带着熟悉温度的手扣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湿润的气息吐在自己脸庞与脖颈之间。

"留在我身边吧,渡。"

U___Uncompromising

"不,你走,我绝对不会吃香菇的!"

V___Veracious

"色龟可是从来不说实话的,良太郎你小心又被他骗了!"眼看着良太郎又要被浦塔罗斯说动接受被附身,桃子赶紧给良太郎提了个醒。

"被前辈这样说我可是会很伤心的,毕竟我那么喜欢前辈你啊~"

(っ//////////c)

W___Waggish

对于Chase的驾照,无论看了多少次进之介都会憋笑憋到内伤。

"Chase啊,你怎么笑成这样?"没能按捺住好奇心的进之介终于忍不住问了下本人。

Chase昂起头回忆起当初刚一脸不耐烦喊他拍照时必须要笑的样子,不自觉地勾了下嘴角;

"因为拍照的,叫我笑。"

X___Xanthochroi

因为外貌的问题,知世子小姐对于映司捏造出来的Ankh的身份没有过半点怀疑。

"可怜的小Ankh,因为长得好看居然遭受了那么多的蹂躏QAQ"

Y___Yes

"蛋黄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食物!"

"这就是你在我的甜甜圈上挤满蛋黄酱的理由吗?!"

"是的=w="

Z___Zeal

"我会和全世界的人...不,是全宇宙的人都成为朋友的!"

.........

"但是啊,贤吾,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评论(32)
热度(88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花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