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人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梗来自微博   玩一下


苏凯文约了许诺晚上下了课去唱卡啦OK,并且千叮咛万嘱咐要他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

讲道理的好学生许诺用了半个小时来告诉自己的老师,去唱歌不带身份证也OK。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苏老师下了课就自己走了。"   ---(´・ω・`)许.好无辜哦.诺



陈大怼到了长沙,很快跟当地的军阀头头张启山混到了一堆。是夜,月黑风高,花前月下。纱一般的柔雾笼在张启山面容之上,陈深痴痴看着,半响后问他有没有接过吻。

意外的没有接吻经验的张大佛爷觉得自己受到了这个登徒浪子的羞辱,赌气把人赶到门外锁了一夜。

陈怼:?????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暖光灯红玫瑰,气氛良好,眼看就要擦枪走火。

江洋在一轮接吻与即将来临的下一轮间的间隙里喘气,顺带找了个可以用来怡情的小话题:"跟我讲讲你自己吧,我想听。"

并不知道江洋想听什么的吴邪讲起了他探墓时的经历,硬生生把江洋给吓软了。



姜希宇被陈霆邀请去他那做客。大佬跟他玩石头剪刀布,规则很简单,谁赢了就可以在对方身上任意的地方画自己想画的图案。

那一晚,运气格外好的希宇画满了陈霆身上的每个角落,觉得不过瘾,最后拿了自己的画板跑到屋外去画画了。



"喂,你想不想尝尝我唇膏的味道?"

求知欲很强的张晓波一口把他的唇膏吞掉了半根,表示味道一般,并说自己还是觉得非薄荷口味的更好些。

怒火冲天的小暴龙猛地把张晓波裹在他的冲锋衣里头,顺带赏了他几个直拳。

"丢!"



项允超出门应酬,谈完生意已经很晚,他打了电话给好友何瀚表示自家有门禁,现在估计已经回不去了,并委婉的表示希望可以去他家蹭一晚。

不信邪的何瀚亲自上门拜访,与项父交涉半小时后成功将项允超送回了家。

"看来是我比较厉害。"



接到Mike慌里慌张的来电时已经快要十一点了。

"小博小博!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但是刚刚停电了,怎么办我好怕!"他是这样说的。

"不要怕,"正在刻苦练习发球的左博给出了真诚的建议,"去网吧打打游戏就好了,那儿人多又亮堂。"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过一会儿再打过去自己就被拉黑了。



一个永恒的话题:你觉得我跟他哪个更好看?

陵越在心里比较了半天,最终选择实话实说:"玉泱的确比你小时候可爱些。"

他那师弟的脸一瞬间就黑了,甚至使气转过身去不理他:"师兄,我生气了,你就算亲我一下我都不会消气的!"

可能觉得威胁还不够,百里屠苏想了想又再补充了一句:"亲十下也不消!"

陵越怕他真的气坏了,连忙把人搂回来,好声好气的劝:"好好好,不亲了不亲了....你别生气,师兄以后都不亲了。"

百里屠苏:...........



两个人在舞池里浪到凌晨才勾肩搭背的离开,回了宾馆之后还是按着李易峰前、陈伟霆后的顺序洗澡。

陈伟霆冲完抽了张干毛巾擦头发,一出浴室门就看见被子中间鼓起一个包来。李易峰正裹在里面,看他出来了就夸张的摆着手叫人过去。

"威廉哥!快来快来!"

森么事情?陈伟霆走过去,还没来得及问就被人猛地拉了进去,李易峰抽了只手出来吧灯"啪"一下关掉,只剩两具身体紧挨在被子里紧张地喘气。

"给你看件宝贝...."他说。

"沃才不想看你的宝贝...."陈伟霆有些脸红,还好里面一团漆黑看不清楚;他话是这么说,身子还是倾过去看,"森么宝贝?"

李易峰把自己另一只手松开------

"看我的OPPO R9!"他兴奋的小声叫道,"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陈伟霆冷漠脸拍手:那你很棒棒哦,给你鼓掌。


---

峰哥:其实我觉得我不应该被归在这个系列里,毕竟我属于"虽然这个样子却还是有男朋友"的人。

话毕,被群起而攻之。

哎,不忍心看(´-ι_-`)

评论(41)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花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