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看得我肉疼,廖凡打戏太拼,好几次我都觉得脊梁快被打断了

必须为峰峰哭戏爆灯,全程最喜欢的三幕:林海跟女儿关于找熊娃娃的那一小段莫名中意、哭戏、VS谢君豪

哦对,谢君豪简直是天大的意外惊喜,他出场我差点从座位上站起来

电影的原声需求反而凸显峰峰演技与情绪拿捏的进步,借割腕为孟阳施加心理压力的那段,疼痛、愤怒与紧张共同作用下导致的颤声、质问与诱导并存的对话以及眼神中的压迫感真的是非常棒了

今年暑期的国产片除抄抄外大多不错,闪光少女三刷,心理罪择日再刷,今天为了去看电影淋了一个小时雨,估计要感冒个几天不能出门,正好码文;战狼因为实在太火爆了而我不喜欢太拥挤的放映厅所以还没去看过....等哪天人少了我再考虑

好累哦好累哦,脑壳痛,换季了大家注意保暖,我现在正穿着毛衣打字呢


2017-08-12  | 5 7
评论(7)
热度(5)
 

© 折花入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