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烩】东拉西扯学院

没剧情 当段子就行   全员学院AU


倒霉催的许诺被同学一个网球砸到快要脑震荡,光荣的住进了校医院。他现在腰部以下盖着薄被,上半身支起来,就着苏凯文的手喝他带来的香菇粥。

苏凯文喂一勺,许诺吃一勺。

香菇剁得碎碎的,不用嚼就能直接咽下去。许诺咕噜吞掉嘴里那口粥,在下一勺喂过来之前装作不经心地问他:"苏老师,你喂得那么熟练,除了我你还喂过谁啊?"

明白人都能听出来他这是在旁敲侧击,想试探苏凯文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苏凯文顿了顿,一勺粥喂进他嘴里,很是认真地回答:"我还喂过默默。"

默默是他养的狗。

许诺咽不下去了。



苏星宇难得认真的在看书,这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总裁的著作,讲述了他的恋爱奋斗史。

书名《我是如何追到这位狂霸叼拽的大佬的

----当他向我走来,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万种搞他的方式》

陈立扬路过,顺便问他一句:"苏星星,我们去吃火锅你来不来?"

苏星宇头也不抬:"没空。"

过一会儿郝美丽路过,顺便问他一句:"星宇哥,一起去吃火锅好不好?"

苏星宇礼貌性抬了下头:"不行啊我不能吃辣。"

田心路过,也不知道今天怎么这么多人路过,怎么这么多人吃火锅。

田心:"星宇,大家吃火锅呢,你去不去?"

苏星宇:"不去,怕长痘。"

你永远也喊不动一个不想跟你去吃火锅的人。

三人正要走,却见一只Mike远远的蹦了过来。

Mike:" 。◕‿◕。 星宇!我想吃火...."

苏星宇"砰"的把书合上:"走走走吃吃吃!"

羊羊羊/郝美丽/田心:눈_눈



崔略商被刚转来的新同学毓泰追了三层楼了。

当然,此追非彼追,都是他手贱要去扯人家的辫子。

二追表示这不能怪他,他从小到大第一次亲眼见到这种清宫戏里才有的辫子。

他仗着自己跑得快,居然跑着跑着还转头去作妖:

"来啊来啊,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没嘿完,啪叽撞墙上了。这件事教育我们走路跑路都要看路。

毓泰从后头揪住他一顿揍:"你再嘿?你再嘿?我让你嘿!!"

目睹了全程的百里少侠表示自己从没见过这么无聊的人,并死死攥住了自己的小辫子。




丁隐被隔壁班的三六拖去测字算命。他不大相信这种东西,但是看三六那兴奋的样子也没忍心说。

陈三六在他面前摆好纸笔,嘿还是毛笔,看上去有那么点架势。

三六星星眼:"来吧阿隐,随便写个字上去。"

丁隐犹豫片刻,捉了毛笔,在纸上一阵旋走。

写的是个"魔"字。

陈三六皱起眉头,在字旁边比比划划,要现场解说一遍。

"你看这个字,上面是个广字头,两划。"

"是三划。"丁隐出声纠正。

"嗯行那就三划。下面是个‘林’;林,就是双木!再下面是个‘鬼’,有九划。那这加起来就是整整二十划。二十划啊!不得了!"

丁隐不知道他怎么从笔画数看出来不得了的:"算出什么?"

陈三六一脸苦大仇深,把纸放下,双眼盯住面前人道:"你命中缺我。"

丁隐:"......"我书读得少你不要骗我。



何瀚坐在网球场外的长椅上跟旁边那小孩谈心。

他很久没有进过校园了,这次要不是左博拿网球打得同学住进校医院,他恐怕一辈子都没什么机会再进来。

何总没小孩,左博是他朋友寄养在他门下的孩子。

"小博,到底怎么回事?你以前有话会好好说,不会拿球打人。"

左博低头摆弄他的网球,不敢看何叔叔。

"他非要安利我去玩什么厘米秀,我去了,才知道他只是想抢我的胶囊。"

何瀚挑眉:"就这事?"现在的小孩子啊,不得了。

左博并不觉得这是小事,因为他们后面还吵起来了。

"他还说我是自己手慢!我不慢的何叔叔,我发球特别快。然后他还说我唱歌没他好听、长得没他帅...."

何瀚:( ̄工 ̄lll)

他觉得自己该好好教育下孩子了,怎么可以因为这些小事动手呢?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左博狠狠吸了口气,哭丧着脸说:"最重要的,他说我喜欢的人没他喜欢的那个好看,他瞎说。"

何瀚瞬间倒戈:"那他该打。"

"就是!"




百里屠苏跟陵越凑在一堆讨论数学题。

"屠苏,这里,做根辅助线看看。"

"连接G点跟F点....成三等分了。"

"嗯,第一问得出来的结论也放进去,应该能解出来。"

"师兄....."

"嗯?怎么了?"

"没事,就想喊喊你。"

"嗯,屠苏。"

"怎么了师兄?"

陵越勾唇一笑,眉目含情:"我也只想喊喊你。"

"师兄........"

"屠苏........"

"cut!cut!cut!"陵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还穿着fff团的组织服装,面色不善卡在他们俩中间:"有没有野生字幕君来计数一下他们一天秀多少次恩爱啊?"

方兰生在后头举火把:"就是就是!我跟你们讲,再这么秀下去,亲哥我都烧哦?"

风晴雪听他这么说,有些不解:"可我听说真爱不能烧的啊。"

已经被烧了的欧阳少恭牵着巽芳,笑得甜蜜蜜的从她背后飘过:"谁给你的错觉?"

陵端拍桌子,发号施令:"不管!在我面前秀恩爱的都要烧!"

方兰生跟肇临一脸痴线,拿着火把往他们面前凑:"对对对!烧烧烧!"

百里屠苏/陵越:.........




插播一下正在西藏玩生死追逐的吴邪同学的情况。

破车没油了,他们三个被堵在藏庙门口,身边只有悬崖,别无逃路。那些雇佣兵手持绝对管制武器正慢慢朝他们逼近。

吴邪攥紧了手中的文物,他知道这群人是为这玩意来的。他还不能死!

下定决心,吴邪高高举起手中的包裹,大喊道:"别过来!你们再过来,我就把牛头扔到悬崖下去!"

雇佣兵们迟疑了片刻,又像拿准了他没有这个胆子一样,继续包围上来。

吴邪又气又怕,咬了咬牙,竟真的蓄力一扔,把牛头扔到了悬崖下面。

胖子跟High少傻眼了,他们也没想到这娃真给扔了,纷纷感叹猪队友不能留,要把吴邪也给扔下去。

却见一时间狂风大作,迷雾乍起,有清脆的铜铃撞击声叮咚传来。悬崖边上,竟是出现了一个人影,手中拿着的,正是吴邪扔下去的牛头。

吴邪心里如同战鼓在擂。他想,来了,来了!他命定的主角!他情系的英雄!这样出场的才是男主啊,英明神武,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迷雾散去,悬崖边的那人出现在众人面前。他戴着黑框眼镜,脸上黑黢黢,袖子也拽没半截,看上去一点也不英明神武。

他提起手里牛头,怒吼道:"谁啊!谁扔的!怎么能在景区里面乱扔垃圾呢?!不要说砸到人了,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的嘛!"

吴邪心拔凉拔凉的:导演,这跟我们看的剧本不一样啊......




再插播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有了ABO背景的张小凡同学的情况。

张小凡长到年纪,分化成了Alpha,让众人都跌破眼镜;然而让众人把隐形眼镜也给跌破的,是张启山居然分化成了Omega。

现在他们正在做一种不能描述的事情。

张启山躺在床/上,闭着双眼默默承受着,突然感到一滴又一滴冰凉的液体砸在自己脸上。他起先以为这是张小凡流的汗,然而掉落频率太高了,他终于忍不住睁开眼。

却见张小凡眼睛通红,蓄满了泪水,此刻还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张启山以为他是怜惜自己,不禁伸出一只手去给他擦眼泪:"你哭什么?"

张小凡抽抽鼻子,又是几颗泪水掉下来。他抬了一只手去捂脸,惨叫道:"佛爷....呜呜呜...辣眼睛....."

哦忘了说,在湖南待了十几年的张启山,信息素闻起来跟朝天椒似的。

佛爷怒,一巴掌给他糊上去:"闭嘴!不许哭了!"

"呜哇----!"

完蛋,哭得更惨了。

评论(9)
热度(95)
 

© 折花入酒 | Powered by LOFTER